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次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暨全区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局长苏胜利同志主持会议,区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卫东区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建立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专项行动十项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2022年以来我区行政诉讼及败诉案件情况。

李海强要求,一要狠抓“关键少数”,让依法办事成为自觉遵循;二要建立六项机制,确保“双下降”工作有效推进;三要强化多元化解,推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四要加强执法监督,从源头减少行政执法争议;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





文字:曹帅超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