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总工会调研卫东区宣教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牛琎一行到卫东区调研工会宣教工作,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三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区总工会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打算,了解了职工书屋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并对下步卫东区总工会的工作开展做出具体指导。

李文生对卫东区工会宣教工作、职工文化阵地作用发挥等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工会宣传工作,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引导员,向全社会宣传新时期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反映职工群众意愿和呼声的重要职责。二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宣传的关注点集中到广大职工所思所盼和弘扬正能量方面,集中到工会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上。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善于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好工会管理的职工书屋等文化宣传阵地作用,提高职工素质、满足职工文化娱乐需求,并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生动活泼、职工群众易于参与的职工文化活动。四要加强宣教工作者素质建设,按照“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立得牢、作风上过得硬。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平顶山文旅基地联合基层工会委员会进行实地考察。




文字:王举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