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831102014.jpg

8月30日下午,卫东区“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部署会在区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深入推进全民普法,为奋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胜利传达我区“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通知,安排部署检查评估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可从“开拓进取,求实求效,“八五”普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切实增强做好“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区“八五”普法实施以来的工作成绩,对全区做好“八五”中期检查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可指出,要全面展示水平,凸显工作亮点,把优势做优、强项做强,力争把我区最丰硕的法治创建成果展现出来。推进全民普法、做好检查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中期检查评估取得好成绩,不断开创全民普法新局面。

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普法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31102054.jpg






文字:司法局 张献辉 审核:沈云贺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