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调研我区和美乡村建设以及农业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026160650.jpg


10月26日上午,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农工委委员组成调研组,对我区和美乡村建设以及农业粮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蒲城村、土寨沟村逍遥妙境,对高标准农田、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交通局、环卫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东高皇街道办事处和蒲城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和美乡村建设以及农业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专题汇报,调研组成员对我区和美乡村建设以及农业粮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洁就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促进产业发展;三是要壮大集体经济;四是要补齐城乡差距;五是要加强日常管护。并对农业粮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二要持续实施粮食提质工程;三要采取措施保障粮食安全。

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姚硕克  审核:刘丹丹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