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卫东区召开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主持并作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王昀灿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学校、医院周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与要求,对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下步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并由区教体局、区卫健委通报近期督查情况。

陈永斌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园、医院周边整治工作的开展对于我区创文工作至关重要。各职能部门及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协作,健全机制,切实加强学校、医院安全及周边秩序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学校内部安全监管及校园、医院周边秩序整治,完善工作长效机制,保障学校及医院周边秩序整治工作的全覆盖性和可持续性;要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打造学校、医院、家庭、社会三结合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职能,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区属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文字:政府办 史博文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