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宋建立发表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209151410.jpg

 

全区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新春嘉平,长乐未央。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卫东区委、卫东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卫东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回首这一年,总有一些关键词点燃记忆的火花,将这一年奋斗的脚步串点成线。这一年,我们以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年,我们以创新赋能产业转型,河南半导体产业园“筑梁立柱”,土寨沟逍窑妙境乡村民宿产业文化园“绚丽绽放”,一批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实施,交出了产业转型的提气“成绩单”。这一年,我们以实干为民践行正确政绩观,高标准打造示范街区,供暖小区“转改直”全覆盖,主要空气指标实现“两降一增”,和美乡村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平安卫东建设迈向更高水平,支撑起群众“稳稳的幸福”,勾勒出高品质生活的“卫东画卷”。这一年,太多的事难以忘怀,太多的人感动你我!英雄消防员肖坤琦、“板凳孝子”白海鹏、电子半导体园区指挥部团队等许多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优秀儿女,展现出了卫东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我们赢得的每一次考验、取得的每一点改变、获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厚爱,饱含着全区人民的真情和奉献,凝聚着社会各界的付出和努力,在此,我们向每一个奉献的你致敬!为每一个奋斗的你点赞!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卫东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全面提高、整体跃升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凝聚起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的强大合力,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接续奋斗、竞相出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卫东实践、助力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祝愿全区人民阖家幸福!

祝愿卫东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共卫东区委书记   张  伟

卫东区人民政府区长 宋建立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