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219081228.jpg

2月18日下午,上班第一天,卫东区组织机关干部在东高皇街道岳家、小店村开展“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春季植树活动,打响龙年大绿化第一枪。区委副书记李涛,区政府副区长、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挺参加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活跃着大家忙碌而有序的身影,搬运树苗,修整树坑树畦,大家一起协作,给苗木浇水,扶苗填土。光秃秃的山坡,一会儿就栽上了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梨树等果树苗木,成了有生命的绿园。此次活动共栽种梨树、西梅树等1000余棵。

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绿化家园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和美乡村的行动表现。下一步,卫东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一村万树”工程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卫东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美底色。

 微信图片_20240219081215.jpg

 




文字: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审核:郝丽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