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25154008.jpg


325日上午,卫东区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以《行动书写忠诚 担当诠释使命》为题作党课辅导报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婧宣读《学员培训管理规定》,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主持开班仪式。

李涛要求,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有理想和信念,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随,执行上有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有情怀和担当,在敢干事上见真章,在能干事上动真格,在干成事上求实效,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和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要有规矩和纪律,遵纪守法,正派做人,慎独慎微,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据悉,此次培训将对全区科级干部及中青年干部分别进行为期20天和30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既有市委、市政府和我区有关单位领导干部的主题授课,也有网络舆情、创新驱动、法律法规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小组讨论和岗位实践,课程非常丰富和实用。


微信图片_20240325154011.jpg

 



图文:区委党校办公室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