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拆迁安置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28100420.jpg


3月27日下午,卫东区拆迁安置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组、十二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区住建局科级干部及相关局委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传达了《关于专项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巡察组分工的通知》及《关于开展专项巡察的通知》文件精神。

朱晓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重要作用。二要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扎实推动本次专项巡察高质量开展。对照上级关于拆迁安置工作有关要求部署,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保证专项巡察工作稳妥推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圆满完成本次专项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巡察干部要牢记“巡视巡察既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的要求,自觉维护巡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最后,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端正态度,严肃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

区委拆迁安置工作专项巡察组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开展拆迁安置工作专项巡察,延伸了解十二个街道党工委。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4月20日。专项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18239701084(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接收短信手机:18239701084;电子信箱:8239701084@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904号卫东区委巡察工作3号信箱,邮编:467000。同时,将在区住建局、各街道明显且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方便群众来信来访。


微信图片_20240328100436.jpg




文字:郭龙阳 审核:孙琳琳 摄影:王若旭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