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将于2021年7月11日进行。欢迎各位考生到平顶山市参加笔试,为做好本次笔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7月8日9:00—2021年7月11日9:30期间,打开卫东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dong.gov.cn/)登录招教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报名期间没有打印《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表》的考生,请务必打印,一式2份,以备面试使用。

2、笔试时间、科目:

2021年7月11日

09:00--11:00    教育公共基础

3、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进入考场时要在座次表对应位置签字后对号入座,身份证件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

5、考点附近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拒绝作弊。

 

     附件:1.考场规则及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2.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