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考察政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量:



 

按照《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本次招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具体由卫东区教体局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政审人员(见附件1)。

二、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拟聘用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三、报送材料

1.材料内容:考生需提交人事档案、考察政审表(见附件2)、个人现实表现三项材料。

需领取调档函的考生请于2021年8月16日至8月17日到卫东区教体局大门外老年体协办公室领取。

现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工作单位开具个人现实表现材料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以书面形式提交在校期间及毕业后至今的个人小结一份, 并签上姓名(手写)。

2.报送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8月19日。

3.报送地点:卫东区教体局大门口北老年体协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1.请进入考察政审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考察政审阶段如出现自动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一次性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将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考察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联系电话:0375-7663768

 

 

  附件1: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进入考察政审人员名单.xls


      2: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考察政审表.xls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