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金融工作局关于拟取消平顶山市卫东区润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卫东区润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原公司经营地址设在卫东区新华路276号(平顶山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办公楼一楼),注册资本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魏红伟。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豫工信2012525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退出问题的通知》(豫政金〔2018〕109号)规定,拟取消该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现予以公告。被撤销(取消)试点资格的小额贷款公司,仅退出试点资格,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公司相关业务,但法人主体资格依然存在,继续承担原有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公示期限为自公告发布即日起,5个工作日后结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62261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