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卫东区召开电动车上牌及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量:

        85日下午,卫东区召开电动车上牌及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推进会,卫东区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上牌和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的通知》和督导考评办法,对近期各单位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推进辖区各类场所、单位的电动自行车上牌、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动员单位全体人员及其家属驾乘电动自行车时,带头挂牌上路行驶,带头佩戴安全头盔;在醒目位置设置佩戴安全头盔的提示标语、公益广告。同时,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各办事处、派出所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