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慈善助力美好卫东家园——卫东区“99公益”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量:

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爱心企业:

大家好!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人人可慈善、人人享慈善,已成为广大爱心人士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请您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踊跃参与“99公益日”活动。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就可以帮助孤寡老人颐养天年,就可以圆困难学子的求学之梦,就足以点燃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希望!

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有善心的人士、每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都积极参与“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在为最困难的人倾洒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深情援手。奉献您的力量和真情!让爱心传递!

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时间为:9月4日-6日;9月7日-9日接续参加全国“99公益日”活动。9月4日-9月9日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5:00配捐,其余时间仍可以参与活动。各单位、各企业、各位爱心人士,请按照相应的慈善项目,9月4日-9月6日捐赠方法:微信登陆“腾讯公益”操作流程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第二步点击“服务”第三步点击“腾讯公益”第四步在搜索栏中输入“慈善助力大美卫东”项目主页往上拉,会出现捐款模式,请按照捐款模式进行捐赠。

9月7日-9月9日捐赠方法:微信登陆“腾讯公益”操作流程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第二步点击“服务”第三步点击“腾讯公益”第四步在搜索栏中输入“慈善助力和谐卫东” 项目主页往上拉,会出现捐款模式,请按照捐款模式进行捐赠。

卫东区慈善协会承诺,本次活动的慈善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救助项目所涉及的困难群体,并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通报捐赠资金,公布所有慈善救助支出,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和审计。

                                              


卫东区慈善协会

9月4日-9月6日请您扫此码与慈善同行                                               

 微信图片_20220816173015.jpg

9月7日-9月9日请您扫此码与慈善同行

微信图片_20220816173020.jpg

 

卫东慈善志愿扫码进群

微信图片_20220816173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