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暨缴费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

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暨缴费公告

 

根据《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经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进行,资格初审对象为已卫东区人民政府网成功提交报名待审核的人员

报考人员于2023年1月9日9:00-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20231月917:00之前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初审通过后需下载打印《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以备面试资格确认时使用。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考试方式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人数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准,考试方式视报名、缴费情况采取笔试加面试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报名人数达到开考比例(3∶1)的岗位岗位代码分别为0101、0102、0103、0201、0206、0207、0208、0209、0210、0301、0302、0303、0304、0305),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

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3∶1)的岗位岗位代码分别为0202、0203、0204、0205),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并进行笔试的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2311017:00之前,通过指定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每人缴纳30元考务费(报考人员须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脱贫户(享受政策)和监测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以及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免缴笔试考务费。在资格初审通过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3110日(上午8:30-12:00)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平顶山市东安路南段126号)提交以下材料:由所在县(市、区)相关部门出具的脱贫户(享受政策)和监测户证明、脱贫户(享受政策)和监测户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扫描件及身份证扫描件(扫描件均需彩色);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彩色)。

、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根据发布的通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

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指定网站,以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由于考生未能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3993020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

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