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合格暨考察政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

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合格暨考察政审公告

 

按照《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体检合格进入考察政审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1)。请考生本人按照如下要求报送考察政审材料:

一、考察政审内容

主要考察拟聘用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二、报送的考察政审材料及报送时间

考生需提交人事档案、考察政审表(见附件2)、个人现实表现等材料。报送时间: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4月6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未报送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送考察政审材料地点

报考卫东区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人员政审材料送至卫东区纪委监委;报考卫东区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人员政审材料送至卫东区卫健委;报考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人员政审材料送至卫东区人社局。

四、有关要求

1、请进入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考察阶段如出现自动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联系电话:0375-3695112(卫东区纪委监委)

0375-3992821(卫东区卫健委)

0375-3993020(卫东区人社局)

附件:

附件1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合格暨进入考察政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政审表.xls




 

平顶山市卫东区2022年事业单位

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