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根据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部署,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九巡察组自2023111日至1220日,对卫东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5个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法司法过程中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一、值班举报电话:1820375705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7578170

三、专用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208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电子邮箱:pdsswd9xcz@pdssjw.com

五、联系信箱:设置在5家被巡察单位机关及下属二级机构办公场所周边明显位置;

六、信访接待窗口:卫东区矿工路94号卫东区人民检察院大门口东侧12309信访接待大厅。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3111日开通,1220日中午12:00关闭。

 

 

                                市委第九巡察组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