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石龙区一行13人到我区考察学习“企业开办”服务专区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31082337_副本.jpg

12月30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和大数据局以及税务局等十个部门共一行13人到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服务专区考察和学习企业开办审批等事宜,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服务专区工作基本情况、窗口运行、人员管理等的介绍,并着重对企业开办服务专区业务办理、窗口及后台的工位设置、人员配置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卫东区企业开办服务专区建设、企业开办涉及的注册登记、税务登记、印章刻制、社保登记、银行开户、医保登记等6项服务的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审批流程以及企业开办所需档案材料的规范目录及档案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一一介绍。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业务交流,对我市目前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相互借鉴和促进作用。下一步,双方一定会加强工作联系、积极开展业务交流,共同推动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31082346_副本.jpg




图文:市场监管局 李利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