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蒲城村儿童之家”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607.jpg


1月1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蒲城村举行“蒲城村儿童之家”启动仪式。市未成年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雅丽,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出席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蒲城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们和蒲城村的小朋友们参加仪式。

市未成年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雅丽与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共同为“蒲城村儿童之家”揭牌,并向孩子们分发了节日礼物。

张雅丽对卫东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卫东区切实利用好“儿童之家”的平台,运营好并打造成平顶山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亮点、名片。

王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以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阵地,打造出更多有特色的儿童之家,把服务从浅表引向深入,从业余引向专业,从政府引领到社会参与,为未成年人群体提供更高标准的保障、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全区未成年人的茁壮成长、多元发展保驾护航。

蒲城村 “儿童之家”占地面积498平方米,设有儿童活动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游乐场,配备有电脑、五子棋、象棋、益智玩具,为儿童提供安全空间环境,营造和谐温馨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6072.jpg                          




文字:党超帅  审核:张红杰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