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共青团卫东区委、卫东区妇联开展2022“ 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07155116.jpg


近日,气温骤降。为让辖区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冬天,1月7日上午,团区委、区妇联在区建东小学开展“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团区委、区妇联准备了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20套,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保温杯、棉鞋等暖冬物资,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孩子们的心坎上。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下一步,团区委、区妇联将持续开展“齐心同所愿·情暖护安澜”、“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全面整合社会爱心力量,加大结对帮扶力度,进一步保障困境儿童、弱势青少年群体温暖过冬、健康成长、共沐阳光。   


微信图片_202201071551161.jpg





文字:郭慧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