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912_副本.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31日,区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的专题党课。

李文华用生动的例子讲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荣成就,引导党员干部知党、爱党、忠党,坚定理想信念。李文华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积淀形成了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我们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掌握其精神实质,从而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围绕卫东区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砥砺奋进,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会工作。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真正让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并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字:张志艳  审核:司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