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和谐健康卫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6150501.jpg

     

4月26日,春光明媚、惠风和畅,以“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开展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内容的展板在卫东区政府门口依次布设,各界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有序参观。

活动当天,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等一行四人到卫东区指导爱国卫生月展览活动。

十二个街道办事处、城管、卫健、教体、商务、环卫、市场监管等19个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省级卫生单位及相关单位设计制作了40块宣传展板。安培、建东、葡萄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义诊、发放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426150511.jpg





文字:陈仁杰  审核:郑宏业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