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金融工作局:入党积极分子奋战“疫”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640.jpg

刘亚杰在核酸检测现场采集信息


“请大家下楼做核酸检测了!请戴好口罩,保持两米间隔……”5月10日,在卫东区东高皇村何庄组,志愿者刘亚杰正在核酸检测现场忙碌。

刘亚杰就职于卫东区金融工作局,今年32岁,2021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此次疫情突然发生以来,他主动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登记信息、疫情防控服务台值守、核酸检测,每天都很忙碌。“虽然我还不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但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此次疫情防控大考作出自己的贡献。”刘亚杰说。

该局入党积极分子李鹏飞,现住新华区焦店村。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就地转化为焦店村志愿者,配合村干部工作,每天在村口一线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排查和劝阻,宣传疫情防政策,并为村民代购等。他说:“此次疫情防控对每个人都是一个考验,唯有努力再努力,才能出色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才能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

该局九零后小伙儿张腾飞作为一名志愿者,主动参与繁荣小区夜间值班,连夜工作直到天亮已成常态。他表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爱心,防护自己、关爱他人,共同把防疫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军作用,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力量,该局党支部向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积极下沉一线,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局长韩晓鹏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下沉社区、走向防疫一线,既是对他们的考验,更是鞭策和激励。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增强政治意识、彰显责任与担当,有助于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