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财政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凝心聚力展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我市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卫东区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下沉一线,助力“疫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5月6日起,卫东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主动落实“双报到”制度,投身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坚守岗位,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采样区、设置警戒线、张贴两米标志线,讲解核酸检测流程、维持现场秩序,保证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快速进行。

5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带领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光华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实地督导静态管控、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服务台值守等工作,详细了解防疫物资采购、生活物资保障、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情况,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既有力量更有温暖,慎始慎终耕好“责任田”,守牢守稳防疫“安全线”,同心协力战胜疫情,切实守护好一方居民群众生命安全。

卫东区财政局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5月9日,市区出现降雨降温天气,青年志愿者们依然冒雨坚守在一线,各个疫情防控服务台检测工作不受丝毫影响,他们成了雨天下的坚定守护者。精准记录被测人员信息数据,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的政治立场,用青年人的担当和无怨无悔的行动汇聚了青春力量,让青春在防疫一线闪光,让青春在抗疫路上砥砺前行。




图文:区财政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