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市创文指挥部到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27113454.jpg


5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创文指挥部创文办副主任、创文督导组组长孙国权到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创文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采用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的形式,孙国权现场详细察看志愿者服务台工作记录、政务公开区管理情况和母婴室服务质量,在企业开办专厅检查了企业开办绿色通道运行情况,并询问企业帮办工作情况,了解“卫您办”的帮办工作情况。

孙国权对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按照市创文指挥部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创建指标;二是强化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引导;三是定期开展创文工作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文字:余瑶  审核:胡晓亚  摄影:张志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