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全力整治通讯线路 优化城区人居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全力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解决空中“蜘蛛网”问题,进一步改善通讯线路的规范性和安全性,6月22-26日,区工信局在多次组织召开城区线缆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后,组织移动、电信、联通公司运维中心人员,由移动公司牵头成立通信线路整治工作队,到东环路农贸市场开展光缆线路专项整治工作。

受多种因素影响,城乡多处出现光缆线路脱落、走线杂乱及废弃线缆等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工作队人员顶着烈日,攀爬光缆、线杆、屋檐,时时高危作业,个个汗滴如雨,通过拆除废弃线缆、清理杂乱线路、规范捆扎等方式,共捆扎光缆100条(每条约90米),回抽废旧光缆75条(每条约100米)。通信线缆乱搭乱拉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在净化空中环境的同时也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下步,区工信局将继续开展通信线路整治工作,加强与各街道办事处的沟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分步有序推进落实,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秩序规范的人居环境。





文字:区工信局 张君  审核:胡治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