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医保局宣传医保政策精准为民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量:


为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工作,落实“百县千乡万村”医保政策宣传活动精神,确保参保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7月25日,卫东区医保局携手仁和医院、德仁中医院、友谊皮肤门诊、卫东俊生门诊深入小店村、田选社区,以注重宣传上的“精准滴灌”,提升群众参保积极性为主线,普及政策法规,为参保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发放了《平顶山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政策解读》《电子医保凭证激活使用手册》等宣传页千余份。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医疗报销比例、医保卡的使用等问题,工作人员积极回应,详细解答,疏通了广大群众在医保业务办理上存在的盲点、堵点,进一步提升了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辖区居民李阿姨说:“现在门诊共济政策太好了,以前普通门诊发生的医疗费用大多不能报销,现在小病小痛在门诊看病拿药都能报销,真是太好啦!”

活动现场四家医疗机构分别开展了中医针灸、测血压等义诊活动,同时针对不同病症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对个人用药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医保政策,同时提高了参保意识,为2022年医保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文字:区医保局  蔡乐天  审核:白国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