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健委召开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


为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实施,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7月28至29日,卫东区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会,辖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卫东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业务主管进行授课,分为8个课时。培训内容涉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重点内容、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工作的要求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等。培训会对各个项目的规范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传达了服务规范中的新知识、新要求、新政策;同时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基本公卫项目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对今后我区基本公卫项目管理工作项目质量提升和新型服务模式探索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字:区卫健委 陈明阳  审核:王卉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