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人社局开展全民参保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我区全民参保工作扎实开展。8月2日上午,卫东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全民参保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宣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耐心解答参保登记、特殊人群缴费、保费征缴、缴费情况查询、转移接续、待遇领取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全民参保”知晓度,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参保意识,让群众深入了解社会保险政策,熟知参保的权利和义务,知晓“为什么参保、什么人要参保、怎样参保”,切实提升了全民参保意识,形成“我要参保”的良好氛围,为人社局全民参保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区人社局  苗欣  审核:王伯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