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为开发区开办企业设立绿色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03155633.jpg


卫东区开发区管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卫东经济提升的发展理念,努力着手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进一步促进开发区企业快速高效发展,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真正实现让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服务事项“一窗办成”。平顶山卫东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与区政务服务中心于8月1日在区政务服务开办企业专厅设一站式服务窗口平台,设立“开发区开办企业服务专区”,即日起对外办公,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企业入驻登记、手续审批等集成办理。

为给开发区企业提供更精准、落地的服务,窗口平台将通过“靶向式”服务,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开发区开办企业服务专区”窗口服务平台将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以高办事标准,高服务质量,打造全区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文字:王超杰  审核:宋文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