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服装换装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04153322.jpg


8月4日上午,卫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勇,区司法局、卫东公安分局、卫东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卫东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委委员、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宏宇主持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勇同志授旗并发表讲话,薛峰同志宣读了《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苏胜利同志致贺词。身着统一新制服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干部队伍整齐列队、斗志昂扬、身姿挺拔、神采奕奕,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充分展现了卫东区应急管理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王勇指出,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应急管理工作,一要做到新着装新形象。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好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人”。二要做到新着装新作为。立足“全灾种、大应急”应急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持续提升我区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三要做到新着装新作风。全体应急执法队伍要严格落实准军事化管理,以铁的纪律锤炼队伍,增强应急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来、顶得上、拿得下,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宏宇强调,一要狠抓落实。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王勇区长讲话精神,抓好着装授旗仪式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新形象、新作为、新作风的要求。二要严于律己。在以后的应急管理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河南省应急厅执法服装和标志管理规定》的要求,以高度自律的工作作风,树立起崭新的应急管理队伍新形象。三要严格执法。全体执法人员要加强本领学习,学好用好新安法等行政法规、做到“先懂法再执法”。严格执法坚决杜绝行政执法“宽松软”现象,从严从实做好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


组  图


微信图片_20220804153323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53323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53323.jpg





文字:王科研  审核:薛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