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卫健委召开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1682788b7d507c250ff2074fc4bcfcb_副本.jpg

8月9日晚,卫东区卫健委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会,辖区30个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员及转运人员、市财城公司便民核酸点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医政股股长结合市指挥部、市纪委通报,对各采样点近段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通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下一步做好便民核酸采样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要求,各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在岗在位,工作期间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采样,确保采样标本质量达标,采样标本要及时转运到实验室,要严格落实规范管理,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样本采集和运输、医疗废物处置以及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会后,区卫健委邀请神马医院院感专家对规范采样、个人防护、秩序维护等方面进行再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建设,提升了采样能力及采率。



图文:区卫健委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