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财政局举行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1082744.jpg

8月10日下午,卫东区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卫东区政府副区长赵忠伟、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忠伟表示,以政府采购合同预期支付能力为信用,搭建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是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创新举措,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是支持企业纾困解难的一项重要政策举措,财政部门要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支持政策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全面、协调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健康发展。

“这次与三家银行开展战略合作,是为了深入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说。

政府采购融资业务的推出,既开创了政府采购领域合作的新模式,也为银企双方搭建了对接和服务的平台,更是当前经济形势下,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实现政、企、银三方共赢。

下一步,卫东区财政局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业务,引导金融机构为获得政府采购合同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大的融资支持。

参加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中标企业有20余家。会后中标企业和银行进行现场签约500万元,达成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意向的金额2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811082749.jpg
赵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1082756.jpg
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811082810.jpg






文字:财政局  姚彩珂  审核:王江波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