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2153302_副本.jpg

“太感谢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地为我们企业服务,我们今天真的感受到了什么是优质服务了!”8月11日中午十二点半,当平顶山逍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云从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谷旭光手里接到办好的公司营业执照时,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作为卫东区政府重点项目之一的“土寨沟旅游”开发项目,全区各部门自上而下都树立起了“一盘棋”思想,特别是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方位的为辖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当“土寨沟旅游”开发项目需要办理营业执照时,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指定专人成立“专班”,采取提前上门服务,8月10日就安排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办所在地整理有关资料,真正让企业“少跑腿、多办事”。第二天企业前来领取营业执照时,由于一个股东“身份认证”出现了问题,该局又采取“延时服务”,耐心地协助企业将有关问题解决,使企业顺利地办好并拿到了开业急需的营业执照。

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仅为企业开办提供优质服务,更是全方位的为企业着想。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更高标准的服务、更细更实的监管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卫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图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