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鸿鹰街道举办“同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608193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丰富市民精神文明建设,8月15日晚,卫东区鸿鹰街道办事处携手常绿集团共同举办“同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吕可,区政协副主席孙高平,区文明办、鸿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公益观影活动是本次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20日,为期6天,活动将覆盖辖区近万名群众。每场电影放映前播放创文公益宣传片,电影放映过程中穿插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并向积极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西瓜、体检票。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作为一名鹰城人,我将积极支持并参与创建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民张大姐说道。

“希望通过此次创文主题公益活动,让创建文明城市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象深入民心,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热情。”卫东区鸿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豪说,“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拉近创文与广大市民朋友的距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16081937_副本.jpg


图文:鸿鹰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