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量:


8月18日上午,在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卫东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委托,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各有关单位、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卫东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和区委安办《关于印发卫东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

王建伟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市燃气安全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王建伟指出,一是要真重视,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已经上升为政治工作,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正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保持“隐患就是事故”的清醒认识,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二是要严措施,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实行台账式管理,聚焦老旧小区、老旧管道等重点,统筹抓好隐患排查、隐患整改、建章立制各环节;三是要抓实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牵引,区委安办、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班办公室,要重点围绕燃气报警装置安装普及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做到隐患发现即整改,以卫东一域的稳定,确保全省、全市形势稳定。



文字:政府办  陈政良  审核:刘丹丹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