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司振洋一行到我区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司振洋一行,到我区督导调研上半年高质量发展责任目标、《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贯彻落实情况、12345热线分中心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我区热线办理和区政府总值班室设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赵忠伟参加调研座谈。

赵忠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司振洋对卫东区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目标运行方面,要紧盯任务目标,科学研判,积极总结经验做法,认真分析短板目标,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争先晋位。值班工作方面,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信息报告制度,加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协调作用,确保值班工作高质高效。热线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政府办公室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政府办  张琪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