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9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九届卫东区第三轮常规巡察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扎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把握形势,提升政治定位;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升监督质量;三是加强协作、凝聚合力,提升巡察成效。

最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部署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9月25日。巡察期间设立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手机、信箱、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电和来访。举报电话:18837532201(工作日8:00-12:00,15:00-18:00);短信手机:18837532201;电子信箱:wdqwxcb2@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904号卫东区委巡察工作2号信箱,邮编:467000;联系信箱: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区明显且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和信访举报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823173504.png


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文字: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马赛  审核:铁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