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根据卫东区委第九届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22日上午,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六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宣传部、派驻政府办纪检组有关人员,区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宣读了《九届卫东区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就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监督路径,发现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物业管理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9月25日。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和来访。举报电话: 18203757058,短信手机:18203757058(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电子信箱:wdqxcb407@163.com,同时在区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区显著位置张贴巡察公告,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方便群众来信来访。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区物业管理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内设股室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文字:区物业管理中心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