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市总工会领导到卫东区分包企业开展助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量:


8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许丹丹一行三人深入我区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卫东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副主席任炜等陪同调研。

许丹丹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永惠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市宏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和现场走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市场销售、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困难进行收集整理,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许丹丹指出,市总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具体行动,目的就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市、区工会系统要力所能及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在产品推销、资金融通、销售渠道等方面予以帮助,把工会的有效资源向企业倾斜,切实为帮扶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文字:杨昀清  审核:任 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