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8月22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二楼人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九届区委第三轮常规巡察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内容。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监督路径,发现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最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四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促进巡察成果转化运用。

根据区委安排,本次巡察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9月25日,巡察期间,设立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和来访。举报电话:18239701084(工作日8:00-12:00,15:00-18:00);短信手机:18239701084;电子信箱:jjqwdeldwz@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904号卫东区委巡察工作4号信箱,邮编:467000。联系信箱:在区政府办公主楼一楼中厅明显且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巡察职责,主要受理对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内设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文字: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牛琛琛  审核:常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