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发展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培育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工作动员大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总动员。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培育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市局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近期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基层所和机关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开展工作;一要开展好“文明服务月”活动,全方位、多举措为辖区广大企业商户提供优质服务;二要开展“查处无营业执照”经营行为,以“拉网式”排查、不漏一街一巷和逐门逐户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三要针对农贸市场、农村庙会、流动商贩和早夜市摊点群等领域进行监管,加大和提高此领域的办照率、持照率;四要严格落实好“歇业”制度,最大限度的降低“注销”率,确保全局和各单位任务分解数真实而有效;五要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决不允许各单位搞“政策棚架”、决不允许工作人员窝工、懒工及怠工,决不允许出现有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行为;通过努力要坚决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

最后,还就分包各基层所的副局长的监督检查机制和有关奖惩措施进行了明确。





文字: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