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健委组织开展“99公益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8月26日,卫东区卫健委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99公益日”活动培训会,培训分四场进行,区卫健委机关全体、辖区各级各类200余家医疗机构共210人参加。

会上,区卫健委对“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解读与安排,邀请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讲解募捐工作的实操要点,解答募捐工作的疑点难点。会议强调,“99公益日”是互联网公益的品牌,也是区卫健委推动、践行和服务慈善工作的平台,筹募资金将用于我区乡村医疗环境改善,既作为全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有益补充,又能更好满足辖区群众健康服务的民生需求。会议要求,辖区医疗机构以“99公益日”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腾讯公益一起捐和益码通获取更多的奖励金,把捐赠和配捐做到利益最大化。区卫健委发挥好组织协调带头作用,发放宣传“99公益日”倡议书,扩大社会宣传面,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各单位在坚持自愿尽力的前提下,踊跃参与,主动投身慈善事业,弘扬卫健系统的大爱和担当,确保本次募捐活动取得实效。




文字:区卫健委 杨培佩  审核:高军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