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2022年“两新”组织党建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提升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8月30日上午,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和44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邀请市区委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和区委党校有关人员授课,部分“两新”组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经验。

开班仪式上,对组织开展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进行了强调,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自觉性、把握学习重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工作能力、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一要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转变”,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二要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高”,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在推动工作上有“新举措”,将学习成果结合实际,转化运用到各项工作中,用全新的思路、能力和措施,扎实开展好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卫东区“两新”组织健康蓬勃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党校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组织专人对进入校园的所有学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戴口罩、测体温,确保培训安全。

仪式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邹浩飞以《“两新”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的几点思考》为题,为大家讲授第一节课。  




文字:张国民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