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财政局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为弘扬“乐善好施、仁者爱人”的传统美德和“扶危济困、以人为本”的慈善宗旨,9月4日至9日,区财政局以“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为载体,广泛发动全局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募捐活动;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在自愿捐款的前提下,区财政局全员参与,累计捐款68人次,筹集善款7600元,获得配捐1028元,共计8628元。通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财政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营造了人人心怀慈善、参与慈善、行善积德、汇成大爱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持续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关注慈善救助,呵护弱势群体,为社会的更好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文字:龚冠州  审核:姚清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