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0094840_副本.jpg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和省、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我区于2022年9月13日-19日在全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参加活动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计200余家。

活动形式多样,组织专家下社区、下农村、下厂矿、下工地等义诊和举办健康大讲堂。9月19日上午,卫东区卫健委邀请市中医院糖尿病科、心病科2名专家、一矿医院1名内科专家、八矿医院1名外科专家、平顶山尖峰眼科医院1名眼科专家,组织卫东区人民医院1名妇科专家、卫东区东高皇乡卫生院1名精神科专家等共计7名专科特色专家到卫东区东高皇街道观上村开展集中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给看病群众开具处方达150余张,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200余张。

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病、控病、治病”的健康意识,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920094848_副本.jpg




文字:卫健委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