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食品安全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9月20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卫东区食品安全工作在会议上受到了表彰,并代表市区六区进行了典型发言。

今年,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将食品安全与政府重点工作相结合,严格重点领域及环节督导检查,规范食品经营单位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持续保持食品安全工作在全市领先。

全市会议结束后,区三级调研员王松志对我区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以高压态势依法打击食品违法行为;要以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提升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民以食为天。下一步,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聚焦痛点难点分类施策,进一步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整治、防控等工作,筑牢全区居民食品安全“防火墙”。




文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