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发挥审计效能“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1663924990561_副本.jpg

9月23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企业一处王庆山处长带领黄河流域审计督导组成员,到卫东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审计现场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卫东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长张晓强汇报了审计实施情况及工作计划,督导组听取了卫东区审计组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就审计工作中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

赵飞要求,区审计组要积极协调各部门提供所需材料,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审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资料数据,配合审计组高质量完成好此次审计调查工作,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分析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逐项落实到位、问题逐个解决到位。同时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省督导组强调,区审计组要按照“摸清现状、揭示问题、以审促改、推动创新、服务决策”总体要求,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和有利因素,以实际行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卫东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审计局  王实  审核:孟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