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行政协“书香驿站”揭牌仪式暨读书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7160300.jpg

9月27日上午,东安路街道在东苑社区举行政协“书香驿站”揭牌仪式暨读书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出席活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区政协各委室主任、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仪式。

陈汶为“书香驿站”揭牌。陈汶在揭牌仪式致辞中提出要借助书香驿站多读书,大力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要借助书香驿站勤读书,持续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要借助书香驿站读好书,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效能。

在读书交流座谈会上,街道政协委员代表张涵畅谈读书感悟。陈汶带领各位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重要论述,并强调通过读书活动读出政治站位、读出凝聚力、读出参政本领和履职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927160304.jpg
陈汶为“书香驿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927160307.jpg





文字:杨权权 审核:余潇梅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