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与湖里区召开第二期跟岗学习工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15084118.jpg


11月14日上午,在湖里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第二期跟岗学习工作对接会,湖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笑英、李臻卓,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何琳出席会议,卫东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主任孟满仓、10名第二期跟岗学员、跟岗学员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琳代表卫东区委组织部向湖里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第二批学员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伟对学员提出的跟岗学习要求。她表示:湖里区委组织部对第一期学员爱护有加、关怀备至,学员们不但学习到了先进的工作经验,更感受到了湖里区家样的温暖,这充分体现了湖里区对卫东友好城区的真挚情谊,也希望湖里区对第二期学员继续严管厚爱,帮助他们拓宽视野、打开格局,增强自身的本领能力。最后何琳诚挚邀请湖里区委组织部到卫东区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两区友谊。

湖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笑英为做好第二期学员的跟岗学习工作,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在此次会议上又着重强调,要求各接收单位做好跟岗学员的后勤保障,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员快速融入湖里区的工作生活,当好我们湖里的“自己人”。湖里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10名学员集体学习的工作安排,让学员切实深入了解湖里区服务群众的理念和方法,同时希望10名学员与湖里区的同志尽情交流感想、碰撞思路,互相学习,互为提高,促进两区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50841181.jpg




文字:刘哲  高哲琳  审核:赵文婧  编辑:申杨  赵凯